close
好啦,原本打算陸續登場的

〈CHAPTER IX The Mock Ph.D.’s Story / 假博士的故事〉

〈CHAPTER X The Webster’s Quadrille / 韋氏辭典方塊舞〉

〈CHAPTER XI Who Stole the Arts? / 誰偷了藝術?〉

〈CHAPTER XII Alice’s Evidence / 愛麗絲的證詞〉


也因此凍在那兒演不出來啦……
故事怎麼結尾?!你是指「第三世界建築的故事」?還是「愛麗絲的故事」?

如果是前面那個,你只能一直買《某雜誌》(作者按:原本預計刊登本文的雜誌)來看才會曉得咯!

要是後面那個呀?我倒是可以先跟你們講講:

愛麗絲看起來是像個小女孩沒錯,也許妳已經忘了她叫做ALICE。(記得回去看看CHAPTER I的第一段喲!)

雖然看起來像個小女孩,但ALICE其實是一個文化體驗程式,全名是:[A]rchitectural [L]egacy [I]n [C]ultural [E]ducation

妳問我ALICE會不會很沮喪?看來似乎不會……

因為……

瘋子她見多了……



要是,你覺得這篇小說真是莫名其妙,作者一定也是個瘋子。

那麼,我需要提醒你一下……

其實,我們都還同住在這個叫做「第三世界」的地方……

而且,你也買了這本雜誌,不是嗎……(作者按:很顯然,你沒買『那本雜誌』!)


[本文人物情節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,如有巧合純屬意外,如有意外……請大聲呼救……]

(作者按:感謝好友難攻博士贊助這句名言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TN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